close
  安遠兮跟我彆扭了一天,到晚上紮營的時候,仍是不肯理睬我,我也不當回事兒。昨晚醉酒之後,沒有機會看這草原的夜空,以前聽到過草原的朋友說,到了草原上,一定要去看看草原的星空。今日好不容易盼到天黑,我提著馬燈,鑽出營帳,抬眼見滿天的星星,興奮起來,前世的夜空,星星是奢侈品,到了這個時空,似乎又沒有一日得消停,讓我能安安靜靜地看星星,而這草原上的星星,似乎比天曌國的星空,更加明亮和清晰。
  我仰著腦袋往外走,不留神撞進一個人懷裏,差點跌倒,被他穩穩地扶住,低沉的笑聲傳來:“當心。”
  我抬眼看向來人,趕緊從他手裏掙脫出來,有些尷尬:“樞密使大人。”
  “葉老闆在看什麼?這麼投入?”樞密使感興趣地抬眼望了一下星空,笑道。他牽著一匹黑色的駿馬,看來剛從外面逛了一圈兒回來。
  “看星星。”我笑了笑,“草原上的星星,真美。”
  “哦?”他低聲笑道,“葉老闆喜歡嗎?”
  “喜歡呀。”我笑起來,認真地道,“對於美好的事物,我一直抱著一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