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冰緩緩站了起來,小小年紀,他的眼中卻流露出冷厲之色,深深的仇恨在他心中燃燒,“冰神塔的尊嚴?爸爸說過,外表光鮮的冰神塔,只不過是一堆垃圾。想得回冰雪女神之石?別做夢了,我就算死也不會給你們,那是媽媽最後給我的東西,你們都去死。”沒有任何預兆的,雙拳同時向前揮出,左紅右藍,兩道光芒分別帶著不同的氣息向面前的三名冰雪法師罩去。那是火球與水球,兩個只有一級的魔法,不需要吟唱咒語就可以使用的魔法,冰與火同時出現,是他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成績。
  冰雪祭祀眼中光芒一閃,快速的吟唱了幾個簡單的字元,一面柔和的水牆憑空出現,水與火碰撞產生出一片水霧。他心中突然一動,暗道不好。再想出手時,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  幼小的身體,從峰頂隕落,在他跳出懸崖的那一刻,沒有任何的猶豫。撲通一聲,身影沒入那湍急的河流,只濺起淡淡的波紋。念冰的聲音依然在三名冰雪法師的耳邊回蕩著,他們終於明白了死也不交出冰雪女神之石的意思。
  冰雪祭祀上前幾步,走到懸崖邊緣,輕歎一聲,“好剛烈的孩子。”
  “冰雪祭祀大人,這怎麼可能?他才多大,怎麼會瞬發兩種魔法?而且還是彼此衝突的魔法。”左邊的冰雪法師驚訝的看著下方湍急的河水。

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驕陽如火,一名高大昂揚的男子帶著一個孩子緩慢前行著。男子身上穿著火紅色的魔法袍,胸口處所繡的金色火焰,代表著他魔導士的身份。金色的長髮披散在背後,古銅色的面龐如同刀削斧鑿一般棱角分明。但是,他那雙褐色的眼眸中卻流露著淡淡的悲傷。
  “念冰,你累麼?”男子低頭看向手中所牽的孩子。
  男孩兒身高只到高大男子的腰部,相貌與高大男子到有六分相象,只不過他臉部的線條要柔和許多,同樣的金色頭髮,雖然年紀尚小,但英俊的相貌卻比高大男子更引人注目。他有著一雙水藍色的眼眸,身體看上去顯得有些瘦弱,由於疲倦,臉色蒼白,髮鬢處汗跡隱現。
  堅定的搖了搖頭,“爸爸,我不累。我們就要見到媽媽了麼?我,我好想媽媽。”
  高大男子仰頭看向空中驕陽,刺目的陽光似乎對他沒有分毫影響似的,“是啊!我們就要見到你媽媽了,十年了,你也已經十歲了。十年來,天下之大,卻沒有咱們爺倆容身之地。不論如何,這次我一定要見到你媽媽,哪怕付出生命的代價。”

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雲霧飄渺,如煙霧般飄蕩著,隨著一陣清風徐徐而來,給山頂帶來了幾分濕潤的氣息。
  霧過雲飄,露出光禿禿的山頂。山頂正中,一個身材高大的胖子坐在地上,嘴裏還咀嚼著什麼,“哎,我這最後一根雞腿也吃了,那傢伙怎麼還不來,這不是故意吊我的胃口,想吃他一頓大餐還真是不容易。上天啊!為什麼不讓他是一個女人,如果是那樣,我就算拼了老命也要娶她為妻,讓她天天來安慰我的胃。”一邊說著,胖子用沾滿油膩的大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臉上充滿了哀歎之色,只不過,哀歎之色出現在他這張胖大的臉上,顯得是那麼滑稽。
  “胖子,你又在白日做夢了。你以為,這次我還打不過你麼?只要我勝了,你就必須還我鳳女。”低沉的聲音如同來自九幽一般。
  七點絢麗的光芒飄然而至,叮的一聲輕響,以北斗七星之勢同時落在胖子身前,那是七柄刀,但卻只有刀柄露在外面,每一柄刀的末端,都鑲嵌著一顆形狀不同、顏色不同的璀璨寶石。藍、紅、青、黃、銀、白、黑七種顏色交映生輝,頓時使山頂上覆蓋了一層氤氳寶光。
  這並不是普通的寶光,而是一種融合了七種魔法元素的特殊結界,除非施法著願意或者裏面帶動結界的七色寶石完全被毀,否則誰也無法動的了這七把刀。

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