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利爾夫離開別墅半個小時之後,魏萌兒順利被薊翰帶走。

  薊翰將她安置在郊區的一家旅館裏,要她千萬不能出門,然後又拿了一筆錢請旅館的人照料她的飲食起居,接著便帶著利爾夫留下的信件離開了,整整四天都沒有再出現。

  在這期間,她完全沒有利爾夫的消息,只能默默的等待著。

  這是種可怕的煎熬,讓她吃不下也睡不好,短短幾天就瘦了一圈。

  她以為自己會這樣一直等待下去,毫無結果,可是在第六天時,突然有個名叫艾卡的男人,自稱是利家派來的,告訴她利爾夫目前仍然安全,然後就帶著她搭乘利家的私人飛機迅速離開上海。

  抵達吉隆玻後,魏萌兒見到了利爾夫的大哥利行禕,利行禕給她看過利爾夫的信件,並親自帶她至利家的一棟海邊別墅,將她安置在裏頭。

  魏萌兒原以為利行禕在安置好她之後,就會像利爾夫和薊翰一樣,把她丟在安全的地方就不見蹤影。

  可是他卻沒有這麼做,反而留在海邊別墅,二十四小時的陪伴著她。

  魏萌兒心裏雖然很感激,但是面對嚴肅又陌生的利行禕,卻讓她有著莫名的恐懼感。

  在利行禕躺在起居室沙發上睡覺的時候,魏萌兒打算下樓去走走;因為利行禕給她極大的壓迫感,如果可以,她都儘量不跟他處在同一個空間裏。

  她放輕腳步,才剛要走向樓梯,被擺放在桌上的手機卻響起了音樂鈴聲。

  魏萌兒看了手機—眼,再看看仍然熟睡的利行禕大哥,猶豫著要不要代為接聽。

  原本她是不想理會的,畢竟這是私人手機,可是萬一對方有急事呢?假如這通剛好是利爾夫打來的電話,沒接到怎麼辦?

  幾番掙扎之後,她來到桌子旁,看見利行禕仍然睡得很熟,為了怕錯過利爾夫的消息,她決定代接這通電話。

  按下藍色冷光鍵,她還來不及說話,對方就開口了——

  「禕……」一個女子的聲音親昵又急切的喊道。

  那是一種屬於親密情人間的叫喚,魏萌兒對於這通電話不是來自利爾夫而感到一陣失落,同時卻覺得失禮了。

  「抱歉,你要找行禕大哥嗎?」她怯弱的開口回應。「請你晚一點再打過來,他現在人在睡覺……」

  魏萌兒毫無殺傷力的怯弱嗓音卻像炸彈一樣,將利行禕的親密愛人葛豔愛炸得頭昏眼花。

  轟轟轟的,她的腦袋被炸得一片空白,一顆心急的心被炸碎掉。

  利行禕在睡覺!

  而他的身邊有個女人!

  從來不會將手機交給旁人的利行禕,竟然允許那個女人接聽他的私人電話?!

  這擺明著就是他和那女人關係匪淺,而且兩人在一起,他又正在睡覺……沒有發生任何親密關係才怪!

  葛豔愛的心臟緊緊揪扯,她感覺心好痛,手裏的話筒從掌心滑落,眼淚也在這時候從眼角兇猛的掉下來。

  為什麼他的心可以變得這麼快?

  不過短短三天,他的身邊就有了別的女人!

  葛豔愛心碎的跪在地板上哭了起來。

  聽見了那女人的哭聲,魏萌兒嚇壞了,害怕得趕緊解釋道:「喂,你是不是誤會了?我跟行禕大哥沒有任何關係,他只是受託——」

  「嗚……我不想聽任何的解釋,你別說了,我不要聽!」結果,葛豔愛哭得淒慘,伸手將電話掛回話座上,切斷了電話,完全不想聽魏萌兒的解釋。

  聽著電話斷線的嘟嘟聲,魏萌兒緊張又不安。

  她發抖的將手機抓在手裏,心情忐忑又不安,轉頭看著仍舊熟睡的利行禕,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,以另一隻小手捏著衣擺,移動沉重的步伐,朝沙發一步步靠近。

 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魏萌兒站在沙發前叫喚利行禕。

  「行禕大哥,你快醒醒!」

  疲累的利行禕被吵醒了,深邃的黑色眸子張開一條細細的縫,看著眼前這個年輕女孩。

  三天前,艾卡將這個女人帶到他的面前,告訴他這嬌小怯弱的女子就是四弟利爾夫的女人。

  已經成功躲過魏氏商業敵人的跟蹤、一直沒有露面的四弟,在獲知魏萌兒被艾卡找到時,親自打電話交代艾卡把她送回言隆坡,並表示等他確定魏萌兒安全無虞後,他就會親自連絡上海某位和利家有交情的重量級人物,一起出面和肖想奪取魏氏財團經營權的周氏協調,好好處理這場商業惡性競爭,然後就會返回吉隆玻。

  不過在一切塵埃落定前,四弟請求他親自照顧魏萌兒,這樣他才能放心。

  為了四弟的託付,他將魏萌兒帶到這個隱密的海邊度假別墅藏著,並親自看顧,因此冷落了還在宅子裏等他回去道歉的葛豔愛。

  他都犧牲到這個地步了,每天除了待在這裏照顧這個上海女人,還得兼顧公司的事,幾乎累壞了,剛剛好不容易才找到時間補眠,沒想到卻被吵醒。

  「我必須睡覺,你可不可以先離開我的臥房?」他張開疲憊的眼皮,一隻手臂擱在額頭上,阻擋掉刺眼的光線。

  「很抱歉吵醒你,但是剛才你的手機響了,我幫你接電話,結果是個女人打來的,她似乎誤會了什麼,聽見我說話之後就一直在哭泣……」魏萌兒良心非常不安,手足無措的抓著自己的衣擺,擔心那個女孩子會不會因為誤會而想不開。

  利行禕一聽,所有的睡意在瞬間盡消。

  「該死,你跟她說了什麼?」從床上跳起來,他立刻從魏萌兒的手中搶走手機,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號碼是他公寓的電話。

  看來,葛豔愛嚴重誤會了!

  「我只是跟她說了你在睡覺,要她晚一點再打來,然後她就哭了……」結果幾句話就導致對方的誤會。

  「她哭了?你沒跟她解釋嗎?」

  利行禕暴跳如雷,一聽到葛豔愛哭泣,他的心整個都揪了起來,趕忙穿上外套、抓起車鑰匙,就要出門去。

  「我解釋了,可是她不聽我說,直接就把電話掛斷了。」就因為對方將電話掛斷不聽解釋,她才會緊急叫醒他,跟他講這件事的呀。

  他聽了,臉色發綠。

  「算了,我不怪你,你進屋去,別再出來。」

  一臉擔憂的大步走出別墅,利行禕立刻打電話聯繫艾卡,要艾卡來別墅看守著。

  他在別墅門口等了將近半小時才等到艾卡,確定艾卡能夠暫時接手保護魏萌兒後,他才驅車離開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利行禕才離開不久,就有輛計程車駛近別墅,停在別墅的大門前。

  奉命來看守別墅的艾卡,緊張得掏出槍擺在身後,戰戰兢兢的走出雕花大門,戒備的看著從計程車上下來的男人。

  高大威武的男人下了計程車。「艾卡,是我,別緊張。」

  原來來人正是利爾夫,平安歸來的利家四少爺。

  「四少!真高興見到你!」艾卡如釋重負的上前擁抱利爾夫。

  看見利爾夫平安現身,代表他這段時間的任務順利達成了。

  「艾卡,我也很高興能有機會再跟你見面。」利爾夫給身材跟他相當的艾卡一個男人間的擁抱。「我大哥呢?這陣子也辛苦他了。」

  對於大哥的幫忙,利爾夫非常感激。

  「利先生他去找葛小姐了,人不在別墅裏,所以派我來看守魏小姐的安全。」收起槍,艾卡準備離開別墅。「請問四少爺還有什麼事需要我處理嗎?請吩咐,我會立刻去辦!」

  「目前沒有,等我需要你協助時,一定會告訴你。」退開一步,利爾夫讓艾卡離開。

  在艾卡坐上車前,他感激的走近他。

  「艾卡,這陣子辛苦你了!真的很謝謝你!」

  「不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」艾卡一點也不邀功,他向來就是盡本分做事。

  發動車子,艾卡很快的離開了,並在車上打了電話給利行禕的秘書微絲,告知利爾夫平安歸來的消息,微絲也很快的將訊息轉達給正趕著要去搭機飛往臺灣的利行禕。

  這一切,總算是圓滿平安的告一段落了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別墅內受到利行禕責難的魏萌兒,此刻的心情難受極了,長時間的壓抑和擔心,讓她幾乎快要承受不了的崩潰。

  用著僅剩的一點點堅強,她跑回房間,一個人孤單的躺在床上哭泣,腦海裏不斷想念著利爾夫,想念著死去的父母,想念著以前幸福的生活。

  她想念的一切,難道都已經失去了、再也回不來了嗎?

  「爾夫,你明明說過你會回來找我的……為什麼我一直等不到你……」

  悲傷的眼淚因為悲觀的想法而掉得更凶,淚水讓粉頰和枕巾濕濡一片,更淹漫了她的視線。

  突然間,有道龐大的身影接近床邊,可是魏萌兒只顧著傷心哭泣,完全沒發現床前多了一個人。

  那高大的身影彎下腰來,將臉龐湊近她,溫柔的撫上她濕透的粉頰。

  「我這不就回來了?可是卻看見了一個愛哭鬼。」這麼愛哭?利爾夫心疼的抽走她手裏縐巴巴的被單,用指腹幫她將眼角如珍珠般的淚珠拭去。

  哭聲驀地停止了。

  是誰在說話?是誰幫她擦掉眼淚?

  眨動著視線模糊的眼眸,她驚異的看著眼前這個讓她朝思暮想的男人。

  「……爾夫?」是他沒錯!即使他曬得更黑了點,及肩的直發已變成粗獷的平頭。

  「嗯,你答對了!有賞!」在她還來不及消化這個驚喜時,他已經湊過唇來,吻住她柔嫩的甜嘴。

  熟悉的氣味混進她的嘴裏,她忍不住呻吟出聲,全身還因為他的吻而躁熱發燙、微微顫抖。

  利爾夫也因為她的柔軟,而全身血脈激動奔流。

  他渴望她,渴望重溫分別前那一晚的甜蜜,魏萌兒也一樣的需要他,好穩定自己不安的情緒。

  於是這—吻變成了渴望的深吻,然後轉為濃烈的纏綿。

  「萌兒,告訴我,你愛我。」他黝黑壯實的軀體覆蓋著她的瑩白嬌弱,他的長腿糾纏著她的,他的強健讓她歡愉而激動。

  「爾夫,我想念的爾夫,我愛你!」她的長軟發絲糾纏著他的臂膀,他的手則環著她的細腰。

  一個粗獷慓悍,一個嬌弱細緻,但他們是如此的契合,用著激情肢體彌補分別的強烈思念。

  從午後到黃昏,他們一直需索著對方,就算倦了、累了,在還沒將渴望彌補回來以前,大概是不會停歇的了……

  *** *** *** ***

  天色從橙紅漸漸轉黑,魏萌兒疲憊的枕著利爾夫強健的手臂,睡得極沈。

  利爾夫捨不得入眠,他一直深情的看著懷中的她,心頭踏實而溫暖。

  當初他在成功甩掉那些跟蹤他的人之後,也曾試著聯繫薊翰,想要確認魏萌兒的安危,卻怎麼也找不到薊翰。

  後來,等趕赴上海的艾卡終於和他聯絡上時,他才知道薊翰在領到高額賞金之後,就急急忙忙的離開了吉隆玻,根本沒有告訴利家人有關魏萌兒的下落。

  由於無法確認魏萌兒是否安全,所以他並沒有跟艾卡碰面,而是繼續躲藏,並請艾卡想辦法找到薊翰,然後才從薊翰那邊得知魏萌兒正躲在旅館裏。

  當時他雖然很想親自去旅館見魏萌兒,但是又怕被魏家的商業敵手派來的幫派份子跟蹤,致使魏萌兒和艾卡都有危險,他只好忍著思念沒有現身,將心愛的女人全權委託艾卡,保護她的安危。

  直到確認魏萌兒安全到了吉隆玻後,他才親自跟一名利家的友人連絡,並透過對方在上海的強大勢力,讓「周氏」知道自己的謀奪計畫已經受到利家阻攔,無法成功。

  雖然「周氏」在最後放棄奪取「魏氏」,但是魏董事長夫婦的意外過世卻在對方的規避下,變成了一場找不到兇手的離奇車禍。

  由於找不到證據證明「周氏」犯案的動機和可能性,最後只能列為懸案。

  一切都落幕了,但是接下來,卻得面臨魏萌兒回到魏氏繼承的問題。

  在返回吉隆玻之前,他曾和江至超長談過,向他說明魏萌兒並不想接手魏氏的意願,並擅自表示希望江至超能扛下魏氏,畢竟以他的能力來管理魏氏絕對綽綽有餘,也絕對比魏萌兒更能夠勝任魏氏的領導者。

  江至超的意願極高,但他希望能在有律師在場的情況下,當面跟魏萌兒做最後的確認,並談妥將來魏氏盈餘的利潤分配問題。

  一直以來,江至超都將魏萌兒視同自己的女兒,他希望能代魏董事長照顧她,並保障她終生的幸福和富裕的生活。

  利爾夫能瞭解江至超的真誠跟用心,但令人苦惱的是,該怎麼安排魏萌兒和江至超見面呢?

  因為目前江至超為了重新整頓魏氏,忙碌得根本走不開,而魏萌兒在經歷過這次的危險之後,短時間內肯定不會答應重返上海……

  利爾夫看著熟睡的魏萌兒,心裏一直在苦惱著這個棘手的問題。

  不過即使很苦惱,但他並不打算現在就跟她談及此事,至少讓兩人多些獨處時間、等這份感情有更穩定的發展之後,再來談吧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一個星期後,利爾夫帶著魏萌兒搭著豪華私人飛機飛往臺灣。

  他們住進了城堡公寓的二樓,住進這個由利爾夫一手打造的地方。

  這座城堡一直是屬於他的,當初他在建造好之後便離開臺灣,所以沒有機會住進來。

  但是現在,他回來了,而且還帶著他的戀人。

  城堡公寓二樓的裝潢完全是希臘式風情,以白色與藍色系的搭配,讓整間屋子顯得明亮而輕鬆。

  一身白色洋裝的魏萌兒站在門口,一看見屋內的裝潢便喜歡上這裏。

  這裏雖然沒有僕人伺候,沒有奢華氣派的空間,但卻是未來她和利爾夫共同生活的天地。

  「歡迎你來到我們即將共同居住的地方。」站在她背後的利爾夫輕輕推動她的肩膀,催促她進入屋內,並在她踏進屋內時反手將門給關上。

  她回頭,挨著他寬闊的胸膛,抬起眸子嬌媚的睞著他。「真的歡迎我嗎?」

  「需要我證明嗎?我很樂意立刻證明給你看,順便試試我買的那張床好不好用,嗯?」這妮子,個性有點改變,居然敢跟他開玩笑了!

  很好,他喜歡她的改變。

  「不、不用了,我很累。」他的需求太強烈,魏萌兒有點承受不住,趕忙拒絕,但願他能打消主意。

  「真可惜!」看她那臉疲倦的樣子,利爾夫心疼都來不及了,哪可能捨得折騰她呢?他只不過是逗著她玩而已。

  「你進房間去睡覺吧,我出去採買一些日用品,晚一點我會叫醒你。」拉著她進房間去,那是一張鋪著白色床單的原木四柱大床,床柱攀卷著白色和藍色的簾幔,簾幔正隨著從視窗吹進來的微風飄飛著。

  她愛極了這個房間,像個孩子般興奮的爬上床去躺著。

  利爾夫寵溺的彎身在她額頭烙上一個吻。「我出去了,一會兒回來。」

  「嗯。」她舒服的閉上眼,享受他輕柔的吻,聽著他逐漸走遠的腳步聲,在他打開門離開屋子時,舒服的風吹得她頭昏昏。

  她以為自己一定睡得著,可是很奇怪,昏沉的腦袋一下子又清醒過來,張開眼睛看著飄動的床幔,然後就再也沒有睡意了。

  下了床走到窗戶旁邊,她看著對面老舊社區的街景。

  這是個寧靜的社區,偶爾有路人走過,然後她安靜的看著一輛車子經過,還有一隻流浪狗快速跑過,接著街頭就又回復一片靜寂。

  她喜歡這個安靜的地方,如果可以,她想長久居住下來。

  懷著一份美好的希冀,魏萌兒希望利爾夫能夠同意她的決定。

  不久之後,利爾夫採買回來,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口迎接他的嬌美人兒。

  「怎麼沒睡?」他心疼的看著一臉倦意的她。

  「風吹得很舒眼,可是躺在床上卻一直睡不著。」她想幫忙接過他手裏的提袋。

  「我自己來就行了。」但是利爾夫沒讓她幫忙,逕自將一個提袋放在玄關的櫃子上,並把另一個提進廚房裏頭。「你還是去睡一會兒吧,要不晚上怎麼出門?萬一在車上就睡著了,到時候想玩都沒得玩。」

  「你要帶我出去玩?!」她跟著他的步伐走進光潔明亮的乾淨廚房,臉蛋跟眼睛都因為他的提議而瞬間發亮。

  「不乖乖睡的話就沒得玩。」他想板起臉來嚇她,結果嘴角卻透著笑意。

  「你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凶,我這次可以不聽你的話嗎?」果然,她一點都不怕。

  「看樣子你膽子變大了。」他在心裏歎氣,把手裏的提袋往身後的流理台一擱,長臂將她勾摟入懷,低頭給她一個吻。

  她自然的仰起臉蛋,承接他熾熱的吻,讓他的氣息混合她的。

  利爾夫是渴望她的,每次吻她總是會落得失控的下場,但今天看她又累又倦卻不肯休息,而且還那麼期待到外頭玩,就讓她保留這僅剩的體力吧!

  至於他自己……只好暫時壓抑內心的叫囂,待會兒自己乖乖去沖個冷水澡滅滅火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