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高揚昏迷過去,脫不了身的魏萌兒,只好打電話請歐亞瑟幫忙看一下狀況。

  至於她,則被利爾夫強行「挾持」來到他的別墅。

  來到別墅後,她不想理會他,逕自躲在當初自己所住的房間裏,窩在床上想一個人冷靜冷靜。

  很多事情她都要想清楚,對未來可能變動的職務,還有她和利爾夫的感情動向,以及高揚的告白。

  但是,現在的情況教她如何冷靜?

  利爾夫突然出現,高揚被揍受了傷,所有事情一團亂,怎麼想都想不清,理不出頭緒來。

  正當她情緒紛亂難受時,消失半個小時的利爾夫突然出現在她的房間裏。

  他手裏拿著雜誌,定到床邊坐了下來。

  「走開。」發現他的接近,魏萌兒極不領情的裹著絲被翻過身去,背對著他。

  「在我還沒把話說清楚之前,我不會走。」他臉色十分難看,伸手抽掉她身上的藍色絲被。

  身子一陣涼,她氣得從床上爬起來,怒目以對,美麗的臉蛋盛滿紅豔怒火。「你怎麼這麼厚臉皮!我一點都不想理你,你為什麼還要纏著我不放?」

  「你不只膽子變大了,連脾氣也變大了,嗯?」他冷冷的看著她,心頭驚覺這一年來她的改變,已經遠遠超乎自己的預期。「魏萌兒,我沒有背叛你,我利爾夫絕對沒有帶女人上飯店,這一年來甚至沒去過威尼斯,照片上的人根本不是我。」

  雖然他很不想解釋這種莫須有的指控,但是看她正為了另一個男人擔心,讓他不得不產生警覺心,趕緊主動說明。

  「你還強辯?那明明就是你!」搶過他手裏的雜誌,攤開在他面前。「只要有長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,照片上那個帶女人親密進出飯店的男人,名字就叫做利爾夫!」

  她一點都不想再多看那張照片一眼,看了只會讓她心痛。

  「你既然無視於我們之間的約定,另外有了別的女人,那就請你行行好,別來招惹我,我魏萌兒從現在起,寧可接受高揚的情意,也不想再和你利爾夫有所瓜葛——」

  心痛到撕裂,她臉色蒼白的決定要快刀斬亂麻!

  「哼!你這輩子休想跟高揚再有任何瓜葛!」想讓她投進別的男人懷抱,對方得先從他的屍體踏過去才行!「雜誌上那個男人叫利爾維,是我的雙胞胎弟弟。如果你不相信的話,我立刻叫他從威尼斯滾來上海,當面跟你對質。」

  「你說什麼?」他怎麼會冒出一個弟弟來?「我從來都沒聽說過你還有個弟弟……」

  「你沒聽說過的事情還多著呢,不過現在我一點也不急著再多說什麼。」冷冷的勾唇一笑。「總之我會叫利爾維立刻來上海,讓你後悔今天指著鼻子趕我離開!」他更會讓高揚收回對魏萌兒的一番告白。

  看著他森冷的笑意,坐在床上的魏萌兒,額頭和手心都冒出冷汗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「『國王』,你在家要乖乖的喔。」出門上班前,魏萌兒給了「國王」一碟魚肉罐頭,等它吃飽了,才拿起公事包出門。

  一身黑色套裝的她,顯示她今天的心情不太好。

  其實從昨天見到利爾夫之後,她的心情就沒好過。

  即使他信誓旦旦的說雜誌上那個男人不是他,但是在親眼見到利爾維之前,她持保留態度,不打算那麼快相信他所說的話。

  還有,昨晚她回公寓後跟高揚通了電話,高揚說他的臉部腫了起來,打算請幾天假休息。

  這兩件事都令她煩心,再加上今天進公司將面臨職位變動的可能性,更令她感到心情低落。

  一切好像都變得不順利了,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所有在身邊支持她的人,讓她覺得孤單吃力,失去了往日的鬥志,就連現在走路都使不上勁來。

 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電梯前,她等著電梯上樓來,心裏想著利爾夫,承受著被他背叛的心痛。

  當!電梯抵達。

  明亮的鏡門往兩端滑開來,她低著頭走進去,卻在跨進裏面時看見一雙男人的皮鞋。

  順著皮鞋往上瞧,她看見了筆直的黑色西褲,畢挺的黑色西裝,然後是一張熟悉的英俊臉龐。

  「你又來做什麼?」又想來挾持她嗎?

  驚愕的美目望進利爾夫那雙深邃的眼瞳裏,她考慮著退出電梯外。

  「接你去公司上班。」利爾夫伸出手臂將她抓進電梯,對於她看見他就像見鬼了一樣的表情,心頭很不是滋味。

  「我、我自己有車子開,不用麻煩你。」她拒絕,試著在電梯關上前掙脫他。

  但她嬌弱的力道哪及得上他的十分之一?很輕易的又被「挾持」進他的懷抱裏,被他強行帶下樓,搭上他的車子。

  「乖乖坐好,否則我不會像昨天那樣輕易的放過你。」昨晚要不是看她一臉哀怨的表情,而彼此間的誤會一時又解釋不清,否則他也不會放走她,害得自己因為想著她的美麗而徹夜難眠。

  「利爾夫,你改行當土匪了嗎?」她好生氣,氣自己受他威脅不敢反抗,只好用力的關上車門洩憤。

  「對!從現在起,你再對我這麼沒好氣的話,我就改行當土匪挾持你離開上海,把你關在我的私人小島上,讓你這輩子只歸我—個人好好享用。」哼!想跟他鬥,她還早得很哩!

  他也因為生氣而用力甩上車門,繃著臉駕車朝公司的方向駛去。

  兩人今天都同樣穿著一身黑,顯然兩人心情都跌至穀底。

  不過,其實黑色充滿神秘感,將利爾夫襯托得成熟穩重且非常迷人,讓他渾身散發社會菁英的魅力,也讓魏萌兒增添一份女性成熟幹練風情。

  要不是兩人都在盛怒中沒心思注意彼此,他們將會發現,現在兩人坐在一起是多麼的登對相配。

  當他們搭著電梯上樓,經過辦公室走廊時,有好多雙欣羡驚豔的目光落在他們身上。

  「走在魏副總身邊的男人是誰?」

  「我沒見過耶!不會是新來的總經理吧?」

  「有可能喔,聽說昨天利家摘下了寶座,魏副總慘敗呢!」

  「嗯,可是假如那男人是利家派來的新任總經理,為何他的臉色會這麼難看?」

  魏副總臉色難看情有可原,但新任總經理應該要眉開眼笑才對咩。

  一群人圍在一起,嘴裏熱烈談論著,目光則緊緊追隨著利爾夫和魏萌兒這對英俊美麗的男女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「你可以離開了嗎?」

  都送到她的辦公室門口了,他還不走?!

  魏萌兒美麗的臉蛋上怒氣更熾,她擺明瞭不讓他進入她的辦公室,打算等他一離開,立刻將門板給用力甩上,將他盛氣淩人的氣勢驅除在她的私人領域之外。

  「等我把最後一句該說的話說完,我自然會離開。」他的臉色也沒好看到哪里去。

  「你還要說什麼?」根本沒什麼好說的了!高高揚起下巴,她擺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然表情。

  「我要說的話不太方便在這裏講。」這妮子真該受點教訓!利爾夫心裏在冷冷笑著,心頭癢癢的。

  「假如我偏偏要你在這裏說呢?」哼!她才不會上他的當。哪有什麼話不能在這裏說,還非要進去她的辦公室裏說不可?

  「你若堅持在這裏談話,我沒有意見,就照你的意思吧。」眼中閃過狡詐的光芒,他突然一個箭步欺上前,一手扣住她那高高揚起的下顎,薄唇朝那張該教訓的甜潤小嘴狠狠的吻上去。

  他怎麼可以如此卑鄙?!

  腦袋一陣轟然,小手抵在他堅硬的胸膛前卻使不出任何力量,嘴唇已被他成功侵略,他的舌親密的纏著她的,那男性氣息侵進她的嘴裏肺裏,讓她整個人暈眩起來,雙腿逐漸發軟。

  「哇!」

  「好猛!」

  「好美的畫面喔!」不遠處傳來群起驚呼聲。

  那群小職員爭相擠著要探頭觀看,有的羡慕、有的嫉妒,大家亂成一團,完全沒留意上班時間已到,沒一個人肯回座位乖乖辦公。

  「你們看夠了嗎?」直到歐亞瑟出現,身為副總經理特助的他,有義務幫忙上司隔絕掉這些滿肚子好奇心的人。

  「歐特助早。」

  「早、早啊,歐特助。」

  大家轉頭看著歐亞瑟那張撲克臉,所有人立刻作鳥獸散地趕緊跑掉。

  沒人看戲了,歐亞瑟轉頭走向跟他辦公室相反的方向。

  那是茶水間,不是他辦公的地方,但是礙于上司和某個男人正打得火熱,他實在不便上前打擾,所以只好避開。

  等上司忙完了之後,他再回來吧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整個上午,魏萌兒一直沒辦法專心的工作。

  自從利爾夫在門口強吻了她,並將被吻得暈暈然的她帶進辦公室內安置,然後安然離去之後,她的腦袋裏一直被利爾夫的身影所佔據,他的氣息也一直留在她的唇瓣上,揮之不去。

  工作進度變慢了,全是因為受了利爾夫的影響。

  不過幸好有歐亞瑟幫她將所有事情處理好,而且還把高揚的工作都一肩扛下,整個上午可說是十分辛苦。

  魏萌兒十分懊惱自己輕易就淪陷在利爾夫的親吻之下,更對忙碌的歐亞瑟感到愧疚,她只好拿起公文強迫自己批示,雖然辦公效率不高,但起碼工作終於有一點點的進度了。

  叩叩!有敲門聲。

  打斷了她好不容易集中的精神。

  「進來。」放下公文,勉強扯起一抹微笑,抬頭看著今天特別辛苦的歐亞瑟。「有公文要審閱是嗎?」看他手裏拿著一疊公文,她的臉色慘綠,心裏無聲哀嚎起來。

  「這些公文不急,明天交回去就行了。」意思是說,她可以慢慢的審閱,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發呆。「另外,上頭有吩咐下來,十分鐘後新任的總經理要在辦公室召開會議,請魏副總務必要出席。」

  前一秒才松了口氣的魏萌兒,下一秒又整個人緊繃了起來。

  「利行禕是個嚴肅的人,給人極大的壓迫感,我實在不太想面對他。」在她的認定裏,利行禕就是新任總經理,完全沒想到以利行禕忙碌的程度,哪來的時間管理一個小小的「魏氏」?

  「不面對也不行,畢竟他是即將接管『魏氏』的人,更何況先跟新任上司打好關係,將來也比較好做事。」歐亞瑟對新任總經理沒概念,不置可否的聳聳肩。

  「我知道,謝謝你的提醒。」是啊,遲早總是要面對的。

  收拾好桌面,她起身走到窗戶前審視一下儀容。

  「對了,高揚他還好吧?我一直沒去看他,心裏實在很過意不去。」她透過鏡中的反射看著歐亞瑟。

  「臉部有兩處腫脹瘀青,大概要幾天的時間消腫,至於其他部分都沒有大礙,能吃能睡,只是心情方面不太好。」歐亞瑟保留了昨晚高揚跟他私下談話的內容,他並不驚訝高揚對魏萌兒的感情,畢竟這一年來他都看在眼底。

  只是他也沒料到,高揚才一表白就被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揍成豬頭,實在是出師不利。

  「我會找個時間去看他。」都是利爾夫那傢伙的傑作!魏萌兒此刻的心情十分複雜。「亞瑟,今天下班後你可以陪我去一趟嗎?」于情於理,她都該去探視高揚。

  「沒問題。」

  「謝謝你。那我上去三十六樓,這裏就交給你了。」她對著歐亞瑟綻放一個美麗的笑容。

  「副總慢走。」

  這個笑容如果是賞給高揚的,他鐵定會因此心花怒放吧?

  歐亞瑟目送那曼妙纖細的身影離開辦公室,心裏卻替高揚目前慘烈的情況感到惋惜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「你好,我來見總經理。」剛踏上三十六樓,魏萌兒就看見了一個新面孔。

  那是張極為美豔的臉蛋,搭配質感上乘的粉紅色合身套裝,這位女秘書看起來非常的賞心悅目。

  看來嚴肅的利行禕也跟天底下所有男人一樣,都需要一個美麗的秘書陪伴在身旁,以度過枯燥緊繃的上班時間。

  不知怎地,一道不認同的聲音在魏萌兒心裏響起,同時她也為自己今天這身暗沈的套裝感到汗顏不自在。

  「魏副總好,我是萳西,今天剛從業務部調上來,以後還請魏副總多多指教。」萳西巧笑倩兮的熱絡上前,恭迎這位年輕漂亮的副總經理。

  雖然以後魏萌兒不見得還能繼續穩坐副總經理的職位,不過以她身為魏家唯一繼承人的身分看來,擁有魏氏三分之一股權的她,絕對是個必須要巴結的物件。

  「可以幫我通報嗎?」她覺得萳西的笑容充滿虛偽,實在懶得回應。

  萳西的笑臉僵了僵,暗自撇撇豐厚的唇,又很厲害的端起笑容。「魏副總請稍等,容我通報一下。」

  扭腰擺臀的兜回辦公桌後方,她以嬌嗲的音嗓告知裏頭的總經理大人,副總魏萌兒已經到了。

  「請魏副總立刻進來。」機器裏,傳來一道低沉渾厚的聲音。

  那聲音熟悉極了!

  站在一旁的魏萌兒微微怔愣住,她認為是自己聽錯了,才會把利行禕的聲音聽成利爾夫的。

  「魏副總,總經理請你進去。」光是聽見總經理說話的聲音,萳西的臉上就浮現了夢幻的表情。「我幫副總開門。」

  萳西其實是想藉機多看英俊剽悍的總經理一眼。

  「不必了,我自己進去。」魏萌兒有點生氣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的怒氣從何而起。

  筆直的走過去,緊緊繃著美顏,推開門扇,她帶著慍怒的眼神直接對上坐在大型辦公桌後方的男人。

  「總——」當她的眼睛對上那雙熟悉的銳利雙眸時,她想說的話全卡在喉嚨裏,怎麼也發不出聲音來,整個人也凍在門口。

  「進來呀,站在門口幹麼?」被嚇傻啦?

  嘴角彎起一抹勝利的笑容,脫去黑色西裝外套的利爾夫,早已將淺藍色細紋襯衫的袖子挽高至手肘,露出結實的手臂,他坐在辦公桌後那粗獷率性的模樣,絕對足以榮登最性感男人之列。

  「是你走錯了,還是……我眼花了?天啊,我今天怎麼了?昏頭了嗎?」震驚過度讓她說話有些語無倫次,甚至很想轉身跑開。

  不過利爾夫倒是眼明手快,立刻從辦公桌後移動來到她的面前,勾住她的腰肢將她帶進辦公室內,順手將門關上,隔絕掉外頭那位花瓶秘書的頻送秋波。

  砰!她被壓抵在門扇上,一臉驚惶的仰頭看著他粗擴迷人的笑容,腦子裏還是無法消化他為何會出現在這裏?

  「我可以讓你清醒清醒,需不需要我的幫忙呢?」看她那臉茫然和驚惶,他低頭將自己的氣息送到她的眼前。

  早上那個吻還不夠滿足他呢!趁著現在四下無人,正是接吻的好時機,現在不把握,更待何時?

  「不不不……」粉唇顫抖的拒絕,她努力靠自己的能力清醒過來。

  可惜,利爾夫早已打定主意,修長的手指捏著她的下顎,歎息又渴望的送上一個誘人的吻。

  這個吻熱烈又纏綿,他的肢體動作因為四下無人而大膽起來,精壯的胸膛、強健的腰、勁瘦的長腿全都緊緊壓著她,讓她感覺到自己的熱切和渴望。

  面對他的大膽調情,魏萌兒立刻舉雙手投降。

  她纖細的手臂纏上他的頸項,她在他的唇裏歎息,燥熱的血液從在全身奔竄,先前的抗拒跟憤怒,她全都忘了,徹底沉醉在他的氣息裏,昏昏沉沈的陶醉其中。

  如同早上在她辦公室門口那個吻一樣,假如不是他停下來,她絕對無法從這渴望的魔障中醒過來。

  「還好嗎?」他溫柔的聲音從頭頂上撒下來,此時她正暈眩的偎在他胸膛前,戀著他的溫暖。

  「我很好。」抬起迷蒙的眸子,看著他英俊的臉龐跟帥氣的笑容,她愛慘了這個男人,否則也不會這樣輕易就沈淪進去,一點也不想離開。「請你告訴我,我該拿你怎麼辦?」

  好無助的聲音,讓他的心都揪了起來。

  「相信我,這是你唯一能走的一條路。」到現在還在質疑他,能不氣嗎?

  利爾夫臉色瞬間緊繃,帶她離開門邊,來到帷幕窗前的會議桌旁坐下。「我們來討論一下將來的合作方針,我需要你這位元表現出色的副總經理協助一些事情。」

  意思是說,他將代表利家掌管魏氏,她再也不用懷疑了。

  心中不感到詫異是不可能的!她壓抑著不去揣測他前來魏氏的動機,儘量專注的聆聽他所說的每一句話。

  如果他並沒有背叛他們的感情,甚至願意替她分擔魏氏這個重責大任,那麼她還有什麼理由下相信他呢?

  「晚上一起吃飯,然後你得跟我回家,或者我跟你回去也可以。從現在起,我們會跟以前一樣一起生活。」公事談完了,他開始輕鬆的聊起兩人未來的生活。

  因為相思難耐,讓他提早一年來到上海見她,既然他都已經下定決心留在她的身邊,當然沒理由兩個人還要各過各的日子。

  「這件事我可以考慮一下嗎?而且我今天晚上有事,不能跟你一起吃晚餐。」魏萌兒為難的看著他,她的心還在猶豫階段。

  「你有約會?跟誰?高揚嗎?」他幾乎是立刻繃起臉色,見她沒有否認,臉色更是難看得陰黑一片。

  利爾夫突然站起身來,用著不容拒絕的強硬態度命令道:「今天你得陪我出席一場應酬,這是我正式接任總經理前的重要晚宴,你得為我引見認識一些商業人士。七點鐘出席,我需要你撥一個小時的時間跟我去挑選衣服,然後我們要一同出席。」

  她無力的跟著起身離開會議桌前,面對他的公事命令,她想拒絕卻沒有立場和理由。

  「好,我會準時六點上來。」既然他用命令下屬的語氣,那別怪她也拿制式的態度面對他這個上司。

  很快的,她走到門口,在他過來逮人之前迅速開門離開。

  她要回去喘一口氣,冷靜思考他的話。

  利爾夫看著她離去的身影,深思的眼神裏有著讓人猜不透的情緒,以及……算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