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漆黑的屋裏屏息站立,不敢發出任何聲音,直到拿著手電筒巡視屋子的利爾夫又回到她的身邊時,魏萌兒才敢小小的籲一口氣。

  「我們安全了。」經過戰戰兢兢的緊繃狀態之後,利爾夫張開手臂將魏萌兒擁人懷,他終於順利的帶著她返回別墅。

  「沒有別人闖進來的跡象,對吧?」緊緊偎入他的胸膛,她告訴自己要勇敢,但開口時的聲音還是很沒用的微微顫抖。

  「完全沒有。」看樣子這裏暫時還是安全的。「今晚我們還是住在這裏,明天—大早就收拾東西離開,另外找地方躲。」

  江至超知道這裏的位址和電話,雖然他對魏家真的是忠心耿耿,但假如被那些想搶奪魏氏的人馬以酷刑逼供的話,遲早也會把這個地方供出來。

  在這個地點曝光之前,他得儘快安排魏萌兒離開上海,而擁有利家龐大勢力庇護的吉隆玻,將會是個絕佳的棲身地點。

  「好,我全都聽你的。」現在她需要凝聚勇氣的力量,而這個力量唯有靠利爾夫。

  她抬頭專注的看著利爾夫。「如果我難逃被抓走的命運,必須淪為可怕敵人的玩物,我寧願先把自己交給你……」是最深層的害怕和恐懼,讓她不得不將結果設想到最悲慘的狀況。

  如果明天她就會被抓走,那麼今晚將是她唯一有選擇權的機會。

  利爾夫心口一窒,沉默半晌,深深凝視著她細緻的鵝蛋形臉蛋,以及她那堅定的神情。

  「為什麼這麼說?你知道這些話對—個成熟的正常男人來講,多具有引誘力嗎?」何況他已經保證一定會負責她的安全,絕不讓她落入敵人的手裏。

  「求你抱我好嗎?我真的希望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……求求你!」

  這樣的哀求令人心軟又渴望,但是利爾夫卻充滿掙扎。

  「不行!我不能答應你。」他想珍惜她,好好的珍惜,絕不願在這樣急迫的情況和恐懼的氛圍下擁有她。

  「如果你不肯,那我再也不想信任你了!我現在就離開,不管將來我的命運如何,我都會自己負責,不需要你來照顧我。」這輩子從沒威脅過人,她的威脅顯得薄弱又可笑。

  魏萌兒說完就推開他的手,轉身想要離開。

  「回來,不准出去。」由於利爾夫是真的很在乎她,想要好好的珍惜她,所以即使她的威脅如此薄弱又可笑,他還是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。「離開這裏,你將會失去一切。」

  抓住她細緻的手腕,將她拉回來擁在胸前,他的情緒受到極大的震盪,正面臨強烈的掙扎。

  「我現在已經失去一切了……我不想再牽累別人。」在他胸前低泣,情緒陷入一片絕望的哀傷。

  為什麼她美好的世界會在瞬間被顛覆?

  她的父母跟她究竟做錯了什麼事?為什麼上天要如此無情的懲罰她?

  「你以為將自己交給對方,就不會牽累別人了嗎?」在這一刻,他決定放棄內心所有的掙扎。「你想讓我痛苦的看著你離開、看你變成別人的女人?」

  她如此的絕望,教他還能怎麼辦?

  魏萌兒抬起頭,看著他英俊嚴肅的臉龐,眼淚撲簌簌的落下。「你並不要我,不是嗎?」

  「你有聽到我親口說不要你嗎?」他勾起她的臉蛋,低頭用唇吻去她臉頰上的淚,吻去她內心的哀傷。「我只是不能答應在這樣草率的情況下抱你,更不能在你毫無選擇權之下佔有你。」

  他的吻炙燙又溫柔,令人動心。

  「我不是毫無選擇,從一確認我愛上你開始,我就只要你利爾夫一個人。」她用小手捧住他的臉頰,仰著美麗的臉蛋,十分勇敢的告訴他,她愛上他了。「請你別懷疑,我雖然沒談過戀愛,但是我知道我愛上你,我的心總是為你而跳,心裏也只容納得下你。」

  面對一個怯弱女子如此堅定且不容忽視的告白,他能拒絕嗎?

  當然不!

  利爾夫深情的吻住她柔軟的唇瓣,將她打橫抱起,大步走上樓。

  漆黑中,他抱著她走進自己的臥房,在稀微的月光下,雙雙跌落藍色大床上。

  他褪去她身上的衣物,將她皎白美好的身子盡覽無遺,他的唇吻過她乳白色的細緻身子,吻過每一寸美麗性感的線條,溫柔的折磨著她。

  就在魏萌兒低泣著承受他的挑逗時,他終於展現了自己健實的古銅色體魄,然後以最溫柔的力量將她納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,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。

  他是國王,而她永遠只能當她的女人,他心中唯一承認的戀人。

  淩晨四點,利爾夫離開床邊,接起一直響個不停的手機。

  一個強烈的預感告訴他,這是一通極為重要的電話。

  「哪位?」他刻意壓低聲量,迅速走出房間,就怕吵醒才剛睡著不久的魏萌兒。

  「我是江至超。」果然如同利爾夫所預測,這通電話非常重要。

  「你現在方便講話?」走到樓下客廳,利爾夫小心的探問,他不希望因為江至超打這通電話而被對方盯上。

  「他們知道我最瞭解魏氏的營運狀況和機密,所以他們暫時只是派人隨時盯著我,我現在是趁上洗手間時打電話。」江至超慶倖自己還有籌碼跟對方談判。

  「不過你們最好快點離開上海,因為對方好像已經發現小姐跟你在一起,並且打算抓你來脅迫小姐同意聯姻,藉此得到魏氏的股權。而且我還聽說,萬—小姐不肯答應,對方也準備好要長期軟禁她,而你則可能會被他們狠心殺害!」

  江至超冒汗的手心緊抓著手機,把自己聽到的消息全部轉述給利爾夫知道。

  沒想到對方居然會如此狠毒!

  「我會儘快安排萌兒離開上海,你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。」臉色發白的利爾夫立刻掛了電話,有種不好的預感在心頭燃起。

  他迅速到書房先寫下一封緊急求助用的信件,然後將信件塞在口袋裏,和衣躺上床摟著魏萌兒。

  她在他懷裏熟睡著,而他卻怎麼也睡不著,腦海裏不斷思考該如何安排離開的路線和計畫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天色微亮,窗外傳來刮玻璃的細微聲音。

  魏萌兒先醒了過來,她從利爾夫的懷裏抬頭,看向白色窗臺。

  那裏有個小黑影。

  她先是愣了下,差點尖叫出聲,不過後來看清楚是以前那只嚇過她的黑貓,她才放下心來。

  粉唇逸出一聲輕柔的歎息,她對小黑貓友善一笑,又趴回她所依戀的寬闊溫暖胸膛前。

  「這麼早醒來?你不累嗎?」借胸膛給她依偎的主人被她擾醒了,結實的手臂圈住她細盈的纖腰,一個翻身,她已經被壓制在他的身下。

  「我很累啊,只是被那只頑皮的小黑貓給吵醒了。」仰起頭看著他,她的眼眸晶亮無比,眼神透著一份癡迷。

  「貓?」轉頭一看,果然看見玻璃外頭有個小黑影。「這次不怕了?」莞爾一笑,他想起上回她被黑影嚇得躲在棉被下尖叫的膽小模樣。

  「嗯,其實它很可愛。」他取笑的表情讓她覺得困窘。

  「那要不要讓她進來?我想它大概喜歡你吧,才會常常跑來窗口看你。」他只是想試試她的膽量,並不是真的要讓一隻貓進來打擾他們此刻的寧馨和美好。

  結果魏萌兒卻很意外的點頭,開心的接受他的提議。

  「快,你快去開窗戶讓貓咪進來。」小手推著他的胸膛,好像一點也不依戀他似的,竟然要他下床去開窗!

  利爾夫心裏很不是滋味。

  不過他為了取悅她,還是下了床。

  「啊——」可是他才一下床,她就發出一聲尖叫。

  急忙回頭,他緊張的看著她紅透的臉蛋。「怎麼了?」

  她的視線急忙撇向一旁,下敢望著他。「沒、沒事,只是我還不習慣看你這樣……」光著屁股。

  利爾夫揚揚眉,明白了她的害羞。「你放心,我會儘快讓你習慣的。」

  他的話讓她的臉蛋更紅燙了。

  他仰頭一笑,大步走向視窗,伸手想打開玻璃窗把黑貓撈進屋裏,結果眼角餘光卻瞥見樓下不遠處,有兩個鬼鬼祟祟的黑影躲在別墅的牆角。

  「來了。」他立刻退離窗口,跑回床前。「他們已經來了!快起來把衣服穿上。」剛才的輕鬆已然消失,換上的是緊張又嚴肅的表情。

  「誰?誰來了?」她的臉色一白,心裏一陣慌亂。

  「敵人來了。」他拉起她,撈來床尾的衣服塞進她的懷裏。

  魏萌兒看見他迅速穿上衣服,也立刻跟著做。

  利爾夫趁她著裝的時候開始翻找抽屜,收拾重要東西,並撥打了一通電話聯絡薊翰。

  等他收拾妥當後,魏萌兒正好穿好衣服,緊張的靠近他尋求保護。

  他摟住她,給她一個深深的吻。「萌兒,等一下我會把你送到隔壁那間有著藍色屋頂的別墅,你就待在那兒不要出來、不要走動,我已經連絡一個名叫薊翰的人過來帶你離開這裏。」因為薊翰昨晚回自己的家過夜,所以她必須先到隔壁等待薊翰趕來接她。

  敵人來得太快了,他原以為自己還有時間陪魏萌兒一起離開,但照目前的情勢看來,那是不可能的奢求。

  「那你呢?為什麼不能親自保護我、帶我離開上海?」

  情勢好像很緊張,魏萌兒亂了陣腳,她無法像利爾夫那樣鎮靜,也沒辦法勇敢面對,小手緊揪著他的襯衫襟口,面對兩人即將分開,急得快要哭了。

  「我必須引開那些人才能保護你。」這件事不能再耽擱,他狠著心不讓她快要掉下來的眼淚影響到離開的計畫。「萌兒,你必須要聽話,絕對要乖乖待在那裏,一步也不能離開,直到薊翰來找你知道嗎?」

  魏萌兒很想搖頭,但她很清楚自己如果不乖乖聽話,他們兩個人很可能都會沒命的!她寧願犧牲自己,也不願意看見他受到拖累。

  「好。」豆大的淚珠,在她決心分開逃走,讓他成功離開這裏時,染濕了蒼白的臉頰。

  她張開手臂抱住他,給他一個祝福的擁抱。

  「你腦袋裏是不是又在亂想些什麼?別以為我不知道。」勾起那張藏不住心思的嬌美容顏,他眼神淩厲的看著她。「我們會再見面的!等我們見面時,就是脫離危險的時候。」

  他必須給她信心,他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讓兩人都脫險。

  「好了,我馬上就帶你離開這裏!」已經沒時間再蘑菇了。

  利爾夫從視窗探看外頭的情況,然後帶著魏萌兒來到地下一樓的車庫,再小心翼翼的沿著車道斜坡繞往隔壁別墅的車庫,經由後門進入原本租給薊翰居住的別墅。

  幸好當初租下這兩間別墅時,薊翰有主動給他一把鑰匙,如今正好派上用場,讓他自由出入這間別墅。

  將魏萌兒安置在房間裏,他留下一封信給薊翰,委託他將魏萌兒送往吉隆玻利家,萬一真的沒辦法做到,那就先把魏萌兒帶到一個安全的地方,然後帶著另一封求救信前往利家求助。只要他能做到其中一項,就能向利家索討一筆可觀的酬勞。

  他之所以這麼做,是希望能說服薊翰看在錢的分上完成使命,以免讓魏萌兒陷入更大的危險之中。

  至於寫給利家的求救信中,他把江至超轉述的情況完整寫在信上,只要利家人看了信,絕對會立刻想盡辦法過來上海搭救他們。

  短短五分鐘後,利爾夫又回到了自己的別墅。

  他將車庫打開,發動車子,讓轟隆隆的引擎聲吸引躲在外頭的黑衣人注意,並在那些人打算進人別墅阻攔時,迅速駕車離開別墅。

  他們果然輕易中計,急忙各自坐上車子,想要追上利爾夫。

  利爾夫成功將埋伏的黑衣人引開了,只要再給他一、兩個小時的時間,薊翰就會帶走魏萌兒,讓她暫時遠離危險。

  「來吧!要追就儘量追吧!」

  用力踩下油門,跑車像箭一樣射出去。

  緊追在後的兩輛車果然上當,以為利爾夫是因為急著要載魏萌兒離開,才會加快車速,因此他們也加快車速,鍥而不捨的追逐著。

  *** *** *** ***

  「不見了?!」

  「我剛才一直跟著他的車子,明明看見他朝著這個方向開過來了呀!」

  兩部黑色的車子在岔路口會合,同時停下來,三名理著平頭的高大男人氣急敗壞的走下車來。

  「不見就快找,要是沒找到的話,你們就慘了!」一個好像領導者的男人朝兩個跟班大聲斥喝。「萬一再找十分鐘還找不到人的話,就回別墅去搜,看看能不能搜出什麼線索來交給老闆。」

  那男人下達完命令後就率先上車,自己駕駛其中一部車離開。

  另外兩個男人急急忙忙跑進車子,共駕另一部車緊緊追上。

  當車子駛遠之後,利爾夫抱著流血的手臂,臉色微微發白的從其中一條岔路中的小路現身。

  原來他剛才為了躲避追蹤,急速把車子開進小路,並且在看見前方不遠處有懸崖時緊急跳車,結果卻被一旁的荊棘割傷了手臂。

  雖然他的手臂受了傷,車子也毀了,但是一切都很值得!因為他成功的騙過了他們。

  抓握著不斷流血的手臂,他大步往前走,急著想要離開這裏。

  辛苦的走了一段路之後,他沒遇上任何一輛計程車,卻赫然發現剛剛那兩輛黑色車子的其中一輛又回頭了。

  緊急跳進一旁的樹叢中躲藏,他看著手臂上的血,心裏除了擔心被這些人發現之外,更擔心另一輛車子已經返回別墅去了。

  不知道躲在另一棟別墅的魏萌兒,現在是否已經跟著薊翰離開了?

  他必須趕緊聯絡薊翰,並進一步確認魏萌兒和江至超的安危,可是現在的情勢讓他不敢輕舉妄動,只能躲在樹叢裏,等待那輛車子放棄尋找,才能有機會離開這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o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